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岭南师范学院  A4  G1  广东海洋大学  A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开大学 > 期末考试
2021春季广开机考相关通知
时间:2020-06-17 16:48:07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关于2020秋季学期广开期末考试通知。有四点考试规则,请知悉。

1、考试系统支持浏览器包括Google,火狐,360极速模式,IE9及以上。为保证考试过程的顺利进行,推荐使用Google浏览器。

2、推荐使用电脑原生摄像头,如果采用外接摄像头,请在测试考试期间调试好设备。

3、2020秋期末考试测试时间:2020年12月29日 08:30:00-12月31日 20:30:00

考试平台:https://gdkf-exam.webtrn.cn/

用户名/密码:初始均为学号

如学生能登陆考试系统完成测试,则无问题

4、本次考试分为三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安排了不同科目:

(1)2021年1月4-10日;(2)1月11-17日;(3)1月18-22日【请一定留意自己的学生是哪一天进行的考试和科目,切记不要漏掉当天考试的学生,一旦遗漏只能是下学期补考】

每天的考试时间为8:30-20:30,考试时长均为90分钟,30分钟内不得交卷。

建议每天20:30前完成考试,以免影响考试成绩。

考生可根据科目安排的具体时间在上述时间段内随到随考。

另附件1:是2020秋期末考试网上终考考生科目情况,请及时发给学生考试,通知学生在指定时间段内考试。

附件2:是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考前学生请先阅读注意事项。附件3:是学生在线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收到请回复,谢谢

附件2:广东开放大学期末考试注意事项.docx

附件3:学生在线考试常见问题解答.docx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gkdx/list08/2020-06-17/1876.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