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岭南师范学院  A4  G1  广东海洋大学  A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开大学 > 本科论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
时间:2024-01-02 15:37:25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关于2023年下半年-2024年上半年 开展的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远程学生论文写作报名路径:学习平台—我要学习—论文写作报名

成教学生论文写作报名路径:学习平台—我的学习—论文报名 

报名开始时间:2023年12月1日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2月11日

审题开始时间:2023年12月15日

审题截止日期:2023年12月21日

(二)开题报告(提纲)阶段:提交和互动

开始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提交截止日期:2024年1月5日

互动截止时间:2024年1月7日

(三)写作阶段

1、提交、互动阶段

开始时间:2024年1月8日

提交截止日期:2024年3月7日

互动截止时间:2024年3月11日

2、确认阶段:

开始时间:2024年3月12日

截止日期:2024年3月15日

(四)相似性检测阶段

第一次检测起止时间:2024年3月16日至2024年3月18日

重新提交论文起止时间:2024年3月19日至2024年3月22日

第二次检测起止时间:2024年3月23日至2024年3月24日

(五)指导教师评阅阶段

开始时间:2024年3月25日

截止日期:2024年3月31日

(六)论文成绩发布:2024年4月8日至2024年4月10日

(七)正式答辩及答辩成绩发布:待进一步通知

特别提示:

1.报名和论文题目一经提交,毕业论文写作申请即视为生效。

2.毕业论文每一个写作和提交阶段均有明确的截止日期,超过截止日期,学生将不能继续进行下一阶段的写作。

3.要求学生在每一写作阶段的截止日期后自行关注自己论文的评阅情况。

4.报名成功(报名+提交选题)后,不论学生因何种原因在写作过程中没有按期完成相应阶段的写作任务,即视为学生已使用一次写作机会。

5. 论文写作阶段结束后,系统会进行相似性检测,若第一次检测结果为“通过”(相似度<25%),则可进入下一步评阅阶段;若第一次检测结果为“需二次检测”(25%=<相似度<50%),本次写作学院将给予学生再次提交并进行第二次相似性检测的机会;若第一次检测结果为“不通过”(相似度>=50%),系统将直接判定成绩为0。第二次检测结果为“通过”(相似度<25%),可进入到评阅阶段;第二次检测结果为“不通过”(相似度>=25%),系统将直接判定成绩为0,将不再进行评阅。

6. 因以往曾在条件筛选过程中出现过技术问题导致极个别系统数据误差的情况,因此,学生应明确知晓毕业论文写作和学位申请需具备的各项条件并明确是否符合条件要求,各学习中心需对系统筛选结果进行确认,保证与学生实际学习情况一致。如有异议,应第一时间由中心反馈至学院教务部;若无确认反馈,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即使进入到后续流程,则其全部过程及成绩均判定无效且相关责任需由学生本人承担。

五、论文答辩的相关要求

1、每篇论文最多用于2次答辩。如答辩仍不通过,未超过学制情况下需重新申请参加并进行论文写作,达到要求再用新论文申请答辩。首次写作论文可以连续参加2次答辩,第二次写作的论文只能再用于申请一次且为最后一次答辩机会。

2、本次论文写作完成后,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所有学生(含校外教学站点业余、函授)如需申请获得学位,必须全部报名参加学院组织的学位答辩(2024届春季答辩),答辩通过后方具有学位获取资格。

3、特别提醒,2024届春季答辩将分批次进行,不参加此次论文写作(即下学期使用已符合条件的论文)申请答辩的同学答辩时间将提前于论文写作通过后参加答辩的同学,具体时间待下学期通知安排,请该部分学生留意相关通知。 

关于2023年下半年-2024年上半年 开展的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1).rar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gkdx/list09/2024-01-02/2247.html
上一篇:广东科技学院下一篇:南方医科大学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