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A4  G1  岭南师范学院  A5  广东海洋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华师通知 > 华师通知
2014秋新生个人关键信息核对通知
时间:2014-09-13 10:07:08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各学习中心及学员:
        根据教职成司[2011]3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与统考数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网考办)在每次统考报考开始前三个工作日,从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下载考生学籍数据,生成统考考生基本信息库。为确保我院统考考生基本信息的准确性,我院2014年秋季新生必须在学院平台上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确认姓名、身份证号、入学电子照三项核心信息无误。

        查询方式:登录“华师在线-招生考试-新生查询”,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提交”,然后进入“打印准考证”界面核对关键信息。若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后无法登入,则应是与报名信息不符,应联系所在学习中心协助核对。

        如学员入学照片错误,请在核对截止日前将本人正确的入学照片电子相上交所在学习中心。

        如学员姓名或身份证号错误而要求修改,则须按照下列要求将申请材料交到所在学习中心办理。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学生学籍信息变更所需材料要求如下:
        如果是户籍变更,要交:
        1、报名信息更正申请表;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户口本(户主页+本人页+信息变更页(<登记事项变更和更正记载>页))复印件; 
        4、网络学院发户籍证明查询函(内附回执),由学生带到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办理,并将回执用公安机关专用信封密封交回来。
        先交齐前面三项材料,然后学院出公函。学员将回函的地址,联系人,电话连同材料一起交到所在学习中心。
        如果是录入错误,要交: 
        1、错误原因书面情况说明(经办人或录入人签字,盖公章) 
        2、报名信息更正申请表; 
        3、户口本(户主页+本人页)复印件; 
        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原则上,只受理1到2位数字的身份证号录入错误。 
   
        注意事项:专升本学生参加任意一科统考并通过后,不得修改姓名、身份证号、统考照片。身份证号变动涉及到出生日期更改的申请一律不予受理。

        信息核对截止日期为9月26日,过期不候。因未及时核对报名信息导致无法报考统考的,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

        

                                                                                         学生指导服务中心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hswy/list01/2014-09-13/1625.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