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A4  G1  岭南师范学院  A5  广东海洋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华师通知 > 麻章通知
麻章教师进修学校华师网院2014下半年期末考试
时间:2015-01-07 11:10:26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麻章教师进修学校华师网院2014下半年期末考试

工 作 安 排

为切实搞好2014下半年华师网院期末考试工作,保证考试期间的正常秩序和师生的安全,顺利完成本次期末考试。现就华师网院期末考试作出如下安排:

一、组织机构及主要工作

1.    考:陆其銮

  责:主持期末考试全面工作

2.  副主考:谢敏庆

  责:协助主考做好本次考试考务工作

3.    考:林    吴荣才

  责:试卷分发、试卷回收整理,巡视、检查各考场,处理考场中发生的一般问题。

4.    勤:洪振浩  吴信忠  林俊

  责:考场布置,华师巡考老师的住宿和监考老师的午餐安排及其它后勤工作。

5.  考务组:许永君 王锡锋 林洁梅

  责:负责组织实施考务工作,包括考场安排、排监考表、参考学生统计、试卷分发、缺考统计及其它考务工作。

6.    务:梁卓凡  林敬儒

  责:负责缴收学员的学费。

二、考试时间安排

 

上午

下午

2015110

第一场

9001030

第三场

14001530

第二场

11001230

第四场

16001730

2015111

第五场

9001030

第七场

14001530

第六场

11001230

第八场

16001730

 

三、监考教师

麻章区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职工(附监考安排表)。

四、监考员要求

一、  请监考老师按监考表上的要求按时到指定地点领取试卷,第一场考试提前20分钟,以后每场考试提前10分钟,不得迟到。 

二、  领取试卷后,立即组织考生进入考场,清点考生人数,如有考生缺考及时与考务人员取得联系。 

三、  试题拆封后,如发现份数不够或与开考科目不符时,应立即报告考务人员,调换试卷。监考员有权制止其他无关人员进入考场逗留。

四、  监考老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监考。

五、  严格考试纪律,及时警示学生中出现的作弊苗头,对于作弊事实进行记载、并上报巡考。

六、  离考试结束还有15分钟时,提醒考生。 

七、  收卷: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全体起立,监考老师按考号顺序逐一清点试卷,不得有漏收或试卷带离考室的现象发生。待试卷全部收齐并请点无误后方可放学生出教室。 

八、  验卷、订卷:收完卷后立即到规定地点进行装订,清点试卷的数量、顺序,不得有倒页、缺页的现象,装订完成后交至考务办公室。

 

 

 

附件一:试室分布图

附件二:监考员安排表

 

 

 

 

 

 

 

麻章区教师进修学校

201515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hswy/list02/2015-01-07/1672.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