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岭南师范学院  A4  G1  广东海洋大学  A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我校将承担教育部“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
时间:2011-01-06 20:44:41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admin_wangxi&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4月22日至23日,全国中等职业教育师资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十五”期间我国中等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十一五”期间中等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会议部署了实施“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有关工作。其中,我校作为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今年将承担教育部的“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有6个专业共计8个班240人的培训任务,这是基地建立以来承担国家级培训任务最多的一年。目前师资培训中心和相关二级学院正加紧做好开班的各项准备工作。

    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出席会议并就“十一五”期间加强职教师资队伍建设做了重要讲话,教育部职成教司副司长王继平主持会议,职成教司司长黄尧、职成教司师资培训处处长郭春鸣等出席会议。我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和专家白燕教授、王川教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