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A4  G1  岭南师范学院  A5  广东海洋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作业
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广安市骨干教师远程培训”顺利启动
时间:2010-08-06 08:17:42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2009 年 10 月 31 日 ,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 “广安市骨干教师远程培训”开班典礼在四川省广安广播电视大学举行。会议由广安市教育局人事科陶大政科长主持。广安市教育局正局级调研员向吉联书记、教育局人事科科长陶大政,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四川办事处田雪老师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全市 200 多名骨干中小学教师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田雪 老师代表全国教师继续教育网对“广安市骨干教师远程非学历培训”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继教网将会大力提供优质资源。

  在授牌仪式上,市教育局向吉联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广安市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其举措和成效在省内保持着领先地位。随着新形势新阶段的发展,骨干教师发展势头强劲,骨干教师自身素质需要不断提高,从 2009 年起,对全市中小学阶段教师采取“本地学科研讨 + 网上远程培训”的方式实施继续教育。此次培训在广安市教师教育工作中是一项重大的改革举措,是解决中小学骨干教师参加继续教育工学矛盾的智慧举措,是培训机构和基层学校共同实施远程培训管理的探索举措,是方便骨干教师举措。同时,他希望继教网精心设计课程内容,严格组织管理考核,保证教师们学有所获;要求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和区县教师培训机构积极主动介入,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开展辅导,如实登记学时,保证骨干教师学有所得;希望各教师所在区县配备好相应力量,提供设备设施,加强过程管理,保证教师们按照要求参与学习;同时,还要求参加远程培训的教师要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积极主动思考,按时参加答疑,热情参与讨论,切实利用此次培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作一个无愧于自我、无愧于社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教师。

  广安市教育局人事科陶大政科长就本次培训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县领导和教师提高认识,落实工作,履行职责,加强过程管理,保证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继教网工作人员对 参加本次培训的管理员、辅导教师和学员进行了平台操作技术培训,并对培训中学习、指导、管理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辅导。

平台操作技术培训现场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pj/2010-08-06/60.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