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岭南师范学院  A4  G1  广东海洋大学  A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职称 > 双融双创(省培2.0)
processon
时间:2022-05-27 00:47:42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我最喜欢的就是【在线协同作图利器——processon】ProcessOn是一个在线协作绘图平台,为用户提供强大、易用的作图工具!支持在线创作流程图、思维导图、组织结构图、网络拓扑图、BPMN、UML图、UI界面原型设计、iOS界面原型设计等。同时依托于互联网实现了人与人之间的实时协作和共享。

平时在教学中所使用的是在线绘图工具——ProcessOn,这是一个方便易用、免费高效的在线作图工具,运用它可以免费制作多种图。

之所以会使用这个工具,主要有几个原因:

一是因为它是一个在线的工具,自然也就有了跨平台的特性。作为一个IT从业者,很多情况下会穿梭在Windows,Linux,Mac OS这些操作系统之间工作,而常用的绘图软件,通常只能运行在Windows,当然Linux和Mac OS也有非常不错的绘图软件,但终究无法实现移动办公。而作为在线工具,也就屏蔽了因为不同操作系统带来的麻烦,你可以方便地在家中MacBook中使用它打开下班前画的一张半成品图,继续完成,然后明天上班就可以直接与学生讲解。

二是因为其在线存储,这也很重要,可以避免一些悲剧的发生,例如赶了一晚上的图,突然断电,蓝屏什么的,然而并没有保存,不得不满腹怨气地重画。

三是因为它操作简单,它基本吸取了visio之类常用绘图软件的操作特点,因此对于有绘图经验的用户,学习成本几乎为零。

四是因为结合网络社交的特性,不同图表的作者可以轻松地在平台分享各自作品,用户也可以方便地对公开的作品进行搜索,同时还支持多人协作的功能,适合团队内部协同工作

当然,这个工具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毕竟是2015年才上线提供服务,产品还存在或大或小的不稳定因素,如丢失数据(据其他网友反馈存在这样的情况,不过笔者在实际使用中未遇到过),菜单功能卡住,图标相对比较少等,不过这些问题也还在可忍受的范围之内。作为国内免费的在线绘图工具,可以做到这般实为不易。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pxkc/list09/2022-05-27/2142.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