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岭南师范学院  A4  G1  广东海洋大学  A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职称 > 学法学习
2022年度广东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安排
时间:2022-04-15 13:01:08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2022年度广东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安排

学习时间:2022年4月11日—12月30日。 

考试时间:具体学法考试时间省普法办发文通知(计划第三季度)

1、学员可通过互联网登录广东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系统:http://xfks-study.gdsf.gov.cn(不要使用ie浏览器)或关注“广东普法”微信公众号进行学考。学员账号:本学员手机号码,初始密码:xfks1234。(学员密码重置请联系本单位管理员,单位密码重置,请联系同级普法办)

2、学习一个课件可获得0.5学分,练习题需全部回答正确才可以获得1学分,可以反复做练习题,但不强制要求完成,也可学习其它课件获取学分;累计完成40学分的学员,方可进入考场,参加年度学法考试。平台自动计算,未完成40学分的学员,不能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影响学员继续获取学分)


完成学法视频,考试已考到100分,如需查询更多,请自行登录:http://xfks-study.gdsf.gov.cn了解。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pxkc/list19/2022-04-15/2100.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