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岭南师范学院  A4  G1  广东海洋大学  A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华师网院 > 作业辅导刘巧云
专题讲座1+专题讲座2+
时间:2023-11-24 19:48:55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1、从下面两个主题中选择其中一个你感兴趣的内容,自定主题提交该课程的期末论文作业:

(1) 依据霍兰德职业兴趣理论,对自身职业兴趣、职业能力、职业性格以及职业价值观等进行自我认知分析,结合实际写一篇 “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

(2)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品读完一本名著后,你有什么收获或者启发呢?请自选作品,写一篇读后感。

具体要求:

1) 字数在1500-2000字;

2) 期末作业成绩占总成绩的80%;

3)尽量在作业内容框直接作答,如果不行再以附件的形式进行提交; 

4) 严禁抄袭,一经发现,本门课程期末成绩按零分处理。

(100 分) 

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docx

专业讲座2

1、依据专家教学视频,从中选择你感兴趣的学习内容,自定主题提交该课程的期末论文作业:可以是XX教学设计、XX案例分析、XX专题的学习收获与反思等。

论文要求: 

1. 字数在1500-2000字; 

2. 期末作业成绩占总成绩的80%;  

3. 可以直接作答,也可以以附件的形式进行提交; 

4.不得抄袭,一经发现,本门课程期末成绩做零分处理。(100 分) 

汉语言文学专业专题 导读《大学》1

管理类专业专题 黄丽霞:人力资源战略与人力资源规划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题 龚征:网站安全标准与网络安全规章制度解读1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专题 谢明初:小学数学教师的素质结构与培养1

体育教育专业专题 庄弼:教育改革与体育健康课程发展1

音乐学专业专题 伍向平:音乐教学本质与方法

应用心理学专业专题 迟毓凯:教师心理调适与辅导1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network/list15/2023-11-24/2245.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