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A4  G1  岭南师范学院  A5  广东海洋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18日专家视频答疑
时间:2010-08-06 08:12:39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教育部 2009年农村义务教育中小学校长预算管理
国家级专题培训专家视频答疑
 
2009年7月18日,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组织举行了“教育部2009年农村义务教育中小学校长预算管理国家级专题培训”专家视频答疑,5000余名参训校长在各项目县组织的200多个分会场远程登录同步参加会议。
农村中小学校长预算管理国家级专题培训专家答疑主会场
 
会议由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副总编洪国兵主持,同时代表项目办公室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北京师范大学王善迈教授和湖北省教育厅研究院、高级会计师胡喻山老师在北京主会场通过双向视频会议系统,与全国的学员就学校预算管理经费、预算编制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各地学员提问踊跃,能够与专家直接对话,得到专家的指点,很受鼓舞和启发。
北京师范大学王善迈教授与学员互动交流
 
湖北省教育厅研究院、高级会计师胡喻山老师与学员互动交流
 

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龙友华转告了有关领导的问候,希望参训学员积极参与学习讨论,根据培训要求完成作业,各项目县管理员、班主任、辅导教师要做好学习辅导与管理工作。要求培训结束后,各项目县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和培训计划安排,均要提交培训工作总结报告,并对校长预算管理专题培训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出明确安排,特别是要按照教育部要求,在2009年底以前完成中小学校长预算管理专题培训。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pd/2010-08-06/55.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