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A4  G1  岭南师范学院  A5  广东海洋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中小学校长远程培训课程开发项目”课题立项评审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0-08-06 08:13:53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中小学校长远程培训课程开发项目”是教育部为“十一五”校长培训提供丰富优质课程资源,实现远程培训提高而批准立项,由东北师范大学组织实施的校长课程资源建设项目。项目分两阶段实施,试点阶段拟开发7门中小学校长远程培训课程。采取“面向全国、公开申报、专家评议、择优立项”的办法,通过“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www.teacher.com.cn)等多个渠道而向全国征集对课题(课程)的申报。截止2004年7月1日已有黑龙江、吉林、辽宁、新疆、陕西、四川、江苏、北京、上海等九个省市自治区的高师院校、教育学院、中小学校长培训机构的近百名专家、学者、以及部分优秀中小学校长和教育机构的领导提出了申报材料,表现出对校长远程培训课程资源建设的极大热情。

    根据教人司[2004]36号函件的精神,“校长课程开发项目”领导小组组成专家组,于2004年7月14日--15日在北京对申报的课题进行了立项评审。评审专家坚持“优中选优、宁缺毋滥、质量第一”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课程内容、教学设计、媒体与信息技术、成果提供和队伍基础与能力等五个方面的评审标准,对申报的课题通过申报人陈述、答辩,专家评议讨论等程序进行了认真的评议论证。对达到立项条件的课程提出了加强提高的方向;对同一申报课题,但各有短长的特色方案,通过合作开发实现优势互补;对尚有不足的课题,提出了重新申报、评审的建议。这些都充分反映了评审专家对课题(课程)建设的严肃、认真态度。

    与会专家与课题申报人普遍认为,国家教育部人事司下达的《中小学校长远程培训课程开发项目》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它将完全改变传统的校长培训模式,使中小学校长培训课程资源的建设与培训方式的改革进入一个集成、创新、发展的新阶段。

    批准立项的课题申报人纷纷表示一定把握好这次机会,开发出文本、光盘、网络课程一体化的优质的系列课程资源,为中小学校长远程培训贡献力量。没有被批准立项的同志,虽有惋惜之感,但都表示绝不放弃,力争该项目第二阶段全国实施时再积极参与,并且从现在就开始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pd/2010-08-06/56.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