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岭南师范学院  A4  G1  广东海洋大学  A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职称 > 班班通
[11、课程作业](鸿合)在线知识测试
时间:2020-11-22 19:50:35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1.       节能|节能按键

2.       F7F8F9

3.       A

4.       C

5.       错误

6.       正确

7.       B

8.       B

9.       B

10.   正确

11.   错误

12.   错误

13.     首先打开鸿合π交互教学软件,点击软件界面中的“教学设计”,在教学设计界面左侧点击“学习任务”,之后点击界面上方的“新建”,进入“新建任务”界面,选择“任务”类型,输入相关的任务内容分别选择发送对象、截止时间和发送时间,编辑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布置”按钮即可。

 

14.     首先打开鸿合π交互教学软件,点击软件界面中的“教学设计”,在教学设计界面左侧点击“班级管理”,之后点击界面上方的“新建班级”,根据指引进行填写,填写完成之后点击“立即创建”即可。

 

15.     首先打开“白板软件”界面,点击界面上方的“思维导图”图标,在下拉栏中选择想要的思维导图类型即可。

16.     首先打开鸿合π交互教学软件中的“爱学班班”,点击页面右边的“新建课件”按钮,在下拉栏中选择“新授课”,在下一步中选择学科、具体的章节内容、知识点或题型,最后点击“生成课件”即可。

17.     直接导入

18.     B

19.     A

20.     D

21.     A

22.     正确

23.     B

24.     D

25.     正确

26.     正确

27.     打开鸿合π交互教学软件中的“白板软件”界面,点击界面上方的“课堂活动”图标,在不同的课堂活动中选择“趣味竞赛”,点击“应用”,设置好相关的题目、选项、干扰项及分组等多种参数点击“完成”即可。

28.     打开鸿合π交互教学软件中的“白板软件”界面,点击界面上方的“工具”图标,选择其中一个三角板或者直尺,在刻度处进行划线,之后旋转三角板或直尺,画出另一条线,随后点击删除键,取消三角板或直尺操作,将两条线移动接在一起形成角即可完成角的绘制。随后再次点击工具,选择量角器,在将量角器中心对其角,拖动量角器进行测量即可完成操作。

29.     打开鸿合π交互教学软件中的白板软件,进入到备课模式,点击页面右侧的学科工具图标,选择语文学科,打开“基础”下拉栏,选择“汉字”工具,在课件中出现的田字格中输入需要学习的生字,点击下方的“演示”或“逐笔”即可出现该生字的堂画顺序。

30.     打开鸿合π交互教学软件中的白板软件,进入到备课模式, 点击页面右侧的学科工具图标选择化学科,打开“动画”下拉栏,出现的元素周期表可以根据教师的选择进行调换。

31.     首先打开鸿合π交互教学软件中的“多屏互动”功能,随后进入到电脑湍的链接设置,点去热点按钮开启热点,随后打开手机WiFi连接同一个热点,最后打开手机端的多属互动软件,会自动进入到连接界面,教师可通过智能搜索方式连接或者扫码连接任意一种连接方式进行连接即可。

32.     首先打开鸿合π交互教学软件中的“备课工具”功能,电脑界面会弹出工具栏,可以在工具栏选择录制的声音大小、是否启用摄像头、录制的区城等功能,将所有参数设置好之后点击“录制”,即可在倒计时之后平始进行微课的录制,视频将自动体存为mp4格式。

33.     打开鸿合π交互教学软件中的“课堂评价”功能,在弹出的登录界面中进行登录,随后弹出班级的数量,选择点击相对应的班级,即会出现整个班级的学生人数,选择某位学生可单独对其上课表现进行评价。点击界面下方的“多选”图标,可对整个班级的学生进行评价。

34.     在探究式教学法中,第一步往往是创设情境、呈现与分析问题等,主要目的是为了(A 

35.     探究式教学应该重点关注总结性评价,过程性评价是次要的。(错误)

36.     知识类型有事实性、概念性、程序性、元认知知识四大类型。(正确)

鸿合测试主观题答案.docx

希沃白板5_班班通_教学平台项目学校教师应用培训知识测试题.docx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pxkc/list13/2020-11-22/1938.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