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A4  G1  岭南师范学院  A5  广东海洋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程序开发 > 维稳
国庆安全预警特发出安全提醒要求通知
时间:2019-10-08 10:23:53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国庆安全预警】9月28日,G25长深高速发生一起致36人死亡、36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教训惨重,令人警醒。为使全市广大教职员工、学生、家长能度过一个喜庆、平安、和谐的70周年国庆假期,特发出安全提醒要求:
一、各县市区教育局、中小学校、幼儿园要迅速对本地本校国庆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重点是教室、宿舍、图书馆、实验室、食堂,做好防火、防盗,坚决做到滴水不漏、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二、全市校车要进行一次排查和检修,严禁带故障上路,严禁超员、超速,严禁不按规定路线行驶。外出乘车要安全带,禁止外出游玩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严格控制跨市、跨省外出活动,禁止随意增加活动内容,改变行车路线。集体外出租车要认真审验承接活动的旅行社、汽车租赁公司资质及车辆状况,签订合同明确各方责任,并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三、学校要严格落实门禁制度,校门要24小时值守,校园要24小时不间断巡查,防止外来人员进校滋事。协调属地政法、公安等部门,掌握校园周边五类重点人员(五类人员:吸毒人员、精神病患者、刑满释放人员、对社会不满人员、上访钉子户)信息,做好安全防范,严防暴恐事件和不法人员冲击校园伤害学生事件。
四、严密落实大庆活动安全防范措施,防止活动期间出现非法政治活动、不良政治宣传、破坏活动、拥挤踩踏、意外伤害等事故。
五、学校要在放假前对学生开展一次防溺水教育,在假日期间通过家访、手机、微信等方式至少与家长进行一次提醒交流,督促家长履行监护责任。
六、学校要加强学生心理辅导,建立一对一工作机制,加强对校园楼顶天台巡查,严防学生自杀事件。
七、要深刻吸取东莞幼儿事物中毒事件教训,严格管控原材料和餐具采供渠道,坚持索证索票制度,严格管理加工制作、清洗消毒环节,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八、节日期间学校网络管理员要加强值班值守和网络巡查,节日期间不使用的服务器、网站要关停,校园对外显示屏一律不得联网。
九、国庆安保工作已经进入一级响应阶段,各地各校要按照一日一研判、一日一调度、一事一处理、一日一报告的要求,加强校园巡查守护和应急值守,要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全面进入实战状态,确保有效处置突发事件。
十、各地各校务必要在假期前编写安全信息发至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并跟踪教育到位。
(湛江市教育局 9月29日)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zhengangu/list10/2019-10-08/1817.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