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岭南师范学院  A4  G1  广东海洋大学  A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培训教学计划
时间:2010-08-22 09:48:33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按照《XX市新一轮中小学教员持续教育施行方案》(X教字[2004]59号)文件告诉肉体,新一轮中小学教员持续教育幼儿教员专业技艺培训任务由X市教员进修学校承当。为确保培训义务的美满完成,特制定本教学打算。


一、培育目的


1、培育广阔幼儿教员具有良好的职业品德和安康的心思素质,树立酷爱幼教任务、尊敬酷爱幼儿、举止文明、依法施教的思想。


2、拓广大大幼儿教员的知识范畴,更新知识构造,使广阔幼儿教员的教育教学才能分明进步,力争成为创新型的教员。


3、使广阔幼儿教员树立与根底教育变革相顺应的先进的教育理念,并可以将这种先进的教育理念浸透到幼教任务中。


二、学习方式:


集中培训。按照XX市幼教任务的实践,幼儿教员普通集中培训、集中布置在寒假实行。


三、培训对象


截止到2004年6月31日,未满50周岁的全体幼儿教员。50周岁以上的幼儿教员鼓舞自愿参与培训。


四、课程设置及课进分配。(见附录)


五、注册、考核、结业


凡培训对象应依据进修学校办班告诉的有关请求,依据到进修学校报到注册,不然,结果不负。


学业考核分为三局部:平常成果、结业考核成果、出勤成果。平常成果、结业考核成果合计100分,各占30%和70%;出勤成果为每少一节课扣5分,迟到、迟到一次3分,总评成果60分以上者为合格。


各门功课成果均合格者为培训合格,发放持续教育合格证,不然视为培训不合格,需重新参与培训。


六、教学请求:


1、培训对象要按请求接纳培训,不无故缺课,不迟到、不迟到,仔细完成作业。


2、各单位必需充沛注重持续教育任务,制定各自的持续教育任务打算,为培训对象按时参训提供充沛赞成。


3、授课教员必需仔细备课,做到实际联络实践,并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xt/2010-08-22/103.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