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云免费虚拟主机使用很方便,包含多种免费云服务器
    热门关键字: 海洋大学  希沃  A1  岭南师范学院  A4  G1  广东海洋大学  A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开大学 > 期末考试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院
时间:2021-07-11 18:42:35  来源: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  作者:&60度  联系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院

http://www.zhjncb.com/urp/

用户名:42577

教务处通知:清元系统已开放成绩录入,时间为:2021年7月1日12:00至2021年7月31日24:00,请各位老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

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成绩录入的通知(2021.7.1).pdf

附件1:清元教务管理系统教师录入成绩操作说明.pdf

《信息技术基础》期末考试及综合成绩评定(4).pdf

10月8号开始《信息技术基础》课程新生开始上课,课程地址:https://mooc.icve.com.cn/course.html?cid=XXJZJ272334,请各位老师授课前,先让学生注册MOOC学院账号,并通过群里发的教案,结合教材和MOOC学院的内容上课,作业要求交到MOOC学院网站,辛苦啦

@所有人 由于MOOC学院系统升级,我们开放课程的共用教师账号密码已经更换,新的用户密码为:

liu222608

abC12345

MOOC学院教师使用手册10-09(2).pdf

感谢 刘老师和胡老师的MOOC账号共享,请没有教学团队账号的老师使用PC端登录,手机会被冲突下线。

https://mooc.icve.com.cn/

用户名:liu222608

密码:abC12345

用户名:hushangxian

密码:123456xkx!

账号:dajin2021

密码:dajin=2021


学生账号:

15014609406

Q123456789@


MOOC学院学生使用手册.pdf

MOOC学院教师使用手册(1).pdf

课件:模块一任务三 美化散文《春》.pptx

课件:模块一任务二 与WORD的第一次接触.pptx

课件:模块一任务四 制作毕业生自荐表封面.pptx

课件:模块一任务五 制作班级成绩表.pptx

课件:模块一任务一 熟练操作键盘.pptx


image.png

要在上课的状态,学生才可以连接上机,否则重启也没有用。


image.png

要退出到这个界面,鼠标触摸右上角,可以退出。


image.png


教师端不要退出,否则学生用不 了。


本文系来自广东正规学历提升机构/麻章区职业技术学校网(www.0759mz.com)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要转载,请务必保留链接:http://www.0759mz.com/gkdx/list08/2021-07-11/2020.html
  全民小视频下载   |  统考成绩  |  关于我们  |  华师网院手机APP  |  华师各中心网站  |  华师短信通知  |  统考准考证打印 |  毕业季  |  学费汇款银行账号  |  联系华师网院老师